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火炬线路要做全国最佳 中关村地区成为重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08:2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来自北京体育局的消息,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14日在北京市体育局调研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北京地区传递线路编制时,线路景观要突出北京特色、世界独特、全国最佳。

  最近,由于北京市政府副市长人事变动导致副市长分工稍有变化,原来分管民族、文化的副市长孙安民改为分管教育、体育等。

14日,孙安民在北京市体育局调研,听取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地区传递路线编制方案和火炬手选拔工作的汇报。

  针对路线编制工作,孙安民提出,景观的选择要突出北京特色、世界独特、全国最佳,同时要考虑到情与景的和谐搭配。要从全局的高度平衡各区县景点的选择,反映新农村建设成果要抓最具亮点、最具特色的点,不宜过多。建议中关村高科技园区要选择有特色、现代化的路段进行展示,突出高科技。

  孙安民还建议增加反映北京市现代文化创意产业的景观,比如怀柔杨宋庄的影视中心。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