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安全民健身气功大会举行 情侣祖孙齐亮相练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14:16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上午,省体育场西门朱雀广场一派热闹气氛。碑林区全民健身气功展示大会在这里举行。200多位健身气功习练者伴随着悠扬柔和的音乐,以豪迈的气势,舒展的动作进行了表演,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内涵和魅力。

  

  昨天的展示大会由碑林区文体局组织,是全区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推广健身气功,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健身气功是国家正式批准的体育项目。它倡导公正、平和的心态,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人体内在和谐的理念。健身气功分五禽戏、八段锦、六字诀、易筋经四大类,是一项易开展、适应面广的健身项目。

  近年来,碑林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目前有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752人,其中国家级11人。全区共有92个健身活动站点。地处黄金地段的朱雀广场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健身广场。这里有14个健身站点和5支健身队,每天锻炼的市民多达万人,并呈现出“情侣结伴、夫妻配对、祖孙三代齐锻炼”的新特点。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