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络大讲堂走进青岛 谭维维与志愿者分享经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18: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谭维维分享志愿服务经历
谭维维分享志愿服务经历

    搜狐体育讯 第三期“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青岛帆船中心媒体中心举办,这也是“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首次走到京外举行。

   本期大讲堂的主题是“志愿中国-扬帆青岛”。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重要彩排。本次论坛围绕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和测试工作展开,同时在活动现场通过奥运歌曲演唱、奥运旗帜传递等特色项目表演,展现青岛志愿者的风采。

  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青岛奥帆委、青岛团市委有关领导和北京2008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著名青年歌手谭维维作客本次活动,与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会志愿者代表、城市运行志愿者代表一起和大家分享志愿服务经历。

  “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是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共同主办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一项特色活动。该活动邀请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优秀志愿者等现场宣讲,并利用中国志愿者网、搜狐网等网络平台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旨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奥运理念,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奥运、人人支持奥运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