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间家庭奥运会”西安赛区完赛 两个家庭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7日00:58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昨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由陕西省体育局社体中心承办的“民间奥运——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西安赛区赛事昨日在朱雀广场落下帷幕。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的各奖项都各有归属,其中,更有两个家庭晋级将在今年9月进行的北方区复赛。

  昨日在朱雀广场进行的是“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西安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共设置有五个项目:趣味十足的跨栏、展示命中率的家庭球类三项赛、挑战弹跳高度的“跳得更高”、体现家庭默契的“快乐篮球”、飞檐走壁的“勇夺金牌”。可以说,每个项目对于参赛的家庭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来自之前4场初赛获胜的家庭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趣味的角逐,最终,来自西安市雁塔区的李红军、毛志勇、李佳璐一家和来自长安大学校本部一区的齐天豪、负英、齐振华一家成为最后的赢家,他们将代表西安参加于9月份举办的北方区复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