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羽毛球主帅:名将退役 我们也得准备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7日12:2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格拉斯哥6月16日电(记者公兵、李丽)虽然在16日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以0:3完败给中国队,韩国队主教练金重洙似乎并没有多少失落,因为“我们在准备2008奥运会”。

  金东文、罗景民等一批高手退役之后,韩国羽毛球处于青黄不接的阶段。

这也使得韩国队在本届苏杯的前景不被人看好。不过在金重洙看来,“能够闯入半决赛已经令人满意”。

  谈及男单启用孙升模的原因,金重洙表示孙升模曾经获得雅典奥运会亚军,比另两位男单选手更有斗志。但其实韩国队喜欢祭出怪阵,使用孙升模无非是想利用他的经验来冲击一下林丹。

  “除了队员年轻之外,我们的男单队员李铉一和男子双打球员李龙大没来参赛,如果他们来的话,我们的机会会更大一些。”金重洙说,“当然,主要原因还是2004年奥运会后我们的一批老运动员退役,但小运动员还没起来,而中国队2004年奥运会的那批运动员还在打着。”

  “不过我对我们的队员很有信心,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补充说。(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