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拉萨掀起奥运热潮 青藏行车队抵布达拉宫展推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7日16: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早报体育专讯 青藏奥运行车队昨天下午抵达西藏的拉萨,并在布达拉宫前的拉萨百货大楼广场举行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推介活动,掀起了一股奥运热潮。

  昨天上午,车队在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纳木措取水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拉萨,当来到布达拉宫前的百货大楼广场时,立刻吸引了当地藏族人民的目光,他们纷纷在奥运大旗上用汉藏双语签名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和青岛奥帆赛。

一位西藏小姑娘说:“我知道你们是宣传奥运,我们为了迎接奥运,每天早上都要进行体育锻炼!”

  本次活动是青藏奥运行车队在西藏宣传推介的第一站,今天,宣传推介活动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