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微饱受不明腿伤困扰 为北京奥运梦欲全力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7日17:19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罗微展示伤腿
罗微展示伤腿

  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陈浩) 从世锦赛仅获铜牌,到如今要和陈中竞争北京奥运的参赛资格,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近来实在不顺。而尚未明确因果的伤病成为罗微面临的最大问题,目前仍在进一步的检查当中。

  罗微在世锦赛前受伤,而且伤得不轻,虽然带伤上阵,但最终在72公斤级半决赛失利。谈到伤病的原因,罗微说:“现在还不能确定,可能是4月底全国锦标赛时受了伤,也可能是在平时训练出了问题。还是要通过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我不能让伤情不明不白。

  世锦赛后中国跆拳道队迎来难得的假期,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罗微忙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学业,考过了几门功课。同时,他也进行了运动医学科和血管外科的检查,但伤情仍然不确定,近日还要去协和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目前罗微的伤病虽有所好转,但腿部仍然有些肿胀,可能与淤血有关。为促进血液循环,罗微佩戴了一幅特别的护具,与高筒袜有些类似,但要厚得多,相当于篮球护腕的厚度。

  为备战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跆拳道队为期400天的强化训练即将开始。对此罗微说:“近期的主要任务就是恢复腿伤,如何训练要和队医商量,可能会做一些小运动来帮助恢复。北京奥运是我的梦想,如果伤病恢复得顺利,当然要全身心的投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