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车苑奥运体验周开幕 5千大众车为奥运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7日18: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7日讯 6月18日至22日,以“欢乐旅程,大众共享”为主题的大众汽车奥运体验周活动在位于东方广场的大众汽车北京奥运车苑隆重开幕。此次活动将展出多幅回顾百年奥运历史的珍贵图片,并推出数款精心设计的奥运主题游戏。

据估算,2008年奥运会奥运会期间,大众旗下的三大品牌奥迪、大众、斯柯达将有超过5000辆汽车用于赛事服务。

  焕然一新的奥运车苑通过各种创意设计处处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将大众汽车“动感、乐观”的品牌精神完美融合。涵盖了运动装备、时尚配饰及日常商用等广泛范围的大众汽车奥运商品也首次全面亮相。商在充分考虑中国独特文化元素与大众汽车品牌内涵的基础上,设计师们采用全新的现代设计理念,使每一件奥运商品既能够体现出独特的奥运风格,也不乏实用与美观。这些奥运商品将陆续在奥运车苑及部分大众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处销售。

  上任不久的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奥运市场部总监潘庆先生在车苑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北京奥组委围绕着奥运会赛时车辆需求和服务保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按计划,2008年奥运会期间,包括大众旗下奥迪、大众、斯柯达三大品牌的5000多辆轿车将在赛时为世界各地的官员、运动员和媒体工作人员服务。这些车辆将于开赛前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全部到位。

  潘庆同时透露,除了提供这5000辆汽车以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与北京奥组委紧密合作,积极参与到奥运会赛时驾驶员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的培训工作中来。排出专业的技师,向驾驶不同型号车辆的驾驶员讲解车辆的性能特点和驾驶窍门。奥运会赛时,大众集团将抽调300名左右的营销、服务等方面的精英,组成专门的团队,为奥运会赛时的车辆服务保驾护航。

  据悉,大众汽车还将在全国主要城市选择部分经销商开设“大众汽车奥运体验中心”。(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