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冠军二选一陈中成主力 08当替补罗微不抱怨(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07:38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罗微夺得2004雅典奥运会冠军时的照片
罗微夺得2004雅典奥运会冠军时的照片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不久前正式敲定2008年奥运会参赛级别,两位奥运冠军陈中和罗微将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中竞争一个名额。昨天上午,中国跆拳道队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在会上表示,目前基本确定陈中是力保对象,有伤的罗微是替补人选。

  在拳跆中心日前公布的参赛级别分配中,女子49公斤级首次成为我国的奥运参赛级别,这同时也意味着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中形成陈中、罗微争夺一个参赛名额的局面。

  “这是根据世锦赛的成绩和对手的情况作出的选择。目前陈中是我们力保的对象,她是过去两届奥运会冠军,经验也最为丰富。从选拔规则看,世锦赛积分最高,陈中已经确定了她的主力地位。”赵磊介绍说。刚刚结束海南休假的陈中昨天也表示,“现在距离奥运会只剩400多天了,这段时间的备战十分重要,2008年奥运会我要争取更大的进步。”而罗微则表示自己心态很平和,“2008年的奥运会中国队主场作战压力很大,应该派水平和状态最好的选手去参赛。这次级别选定的结果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努力训练。如果陈中需要我的帮助,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