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阳张罗选拔奥运火炬手 采取组织系统推荐方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07:55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肖春平)6月17日,记者从辽阳市获悉,近日辽阳市安排部署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工作,决定本月29日开始正式启动选拔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辽阳市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绕经城市。

奥运圣火于2008年7月20日在沈阳传递,21日在本溪、辽阳、鞍山传递,22日在大连进行传递。北京奥组委确定辽宁火炬手的名额为624名。辽阳市火炬手及护跑手具体名额将在本月23日省火炬接力工作会议后确定。我省已确定采取组织系统推荐的方式选拔火炬手。此项选拔工作将于今年6月29日启动,届时辽阳市将在广佑寺广场举行辽阳市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9月底前完成选拔并将火炬手名单上报奥组委审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