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璇代言08营销 成为奥运伙伴三星电子形象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09:4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近日在京宣布,奥运会体操冠军刘璇已经成为其奥运形象大使,将代言该公司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有市场营销活动。同时发布了其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战略,并推出三款奥运手机。

  据悉,此次选择刘璇作为奥运形象大使,是因为她在悉尼2000年奥运会上首次为中国夺得体操平衡木金牌,而她在退役之后,更是以健康积极的形象,受到大家的欢迎。刘璇也是该公司首位在奥运历史上的“中国籍大使”。

在她之前还有雅典2004年奥运会形象大使、澳大利亚女飞人凯茜·弗里曼,以及都灵2006年冬奥会形象大使、意大利高山滑雪选手阿尔贝托·托姆巴。

  作为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首次公布了奥运图案。本次公开的这套图案使用了椭圆形的公司标志和奥运五环图案,突出表现其通过追求变化和革新不断发展的企业理念与中国人民对美好未来期盼的结合。

  另外,三星电子已经获得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选拔1500名火炬手以及火炬接力标志使用的权利。预计将在火炬接力境外传递途经的五大洲(国家,地区)的22个城市及境内传递途经的113个城市和地区中选拔火炬手。同时,他们也倾力在奥运会上打造奥运会宣传馆,力争让宣传馆成为世界上最亲切的奥运名胜场所。奥运会宣传馆是展示其电子技术能力及品牌的场所,2000年悉尼奥运会起开始运营,每次奥运会举办时都成为现场最热闹的浏览场所,每次接待的游客数量都超过100万人。 (王菲)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