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奇石将现身北京 观赏石博览会九月在京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09:5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国观赏石博览会·2007走进奥运北京邀请展”将于今年9月26日至10月10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博览会将展出世界各地的1500余块珍奇观赏石,绝大多数奇石有着奥运文化的图案或者造型,其中一块来自台湾的奇石上还有2008.8.8的数字图案,与奥运会举办的时间相契合。

  中国观赏石协会会长、“中国观赏石博览会·2007走进奥运北京邀请展”执委会主席寿嘉华介绍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大事,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时代机缘,全民积极参与是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基础,更是奥运精神“参与比取胜更为重要”的最大化体现。让观赏石朝着走进奥运,为北京奥运会增光添彩,是全国广大观赏石爱好者共同的热切愿望。

  据悉,以“喜迎北京奥运,尽显赏石风采”为主题的展会是中国观赏石协会迎奥运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石展主要包括观赏石精品展及鉴评、观赏石文化论坛及精品赏析、赏石艺术书画笔会、盆景根艺展示四项内容。预计将有约1500方观赏石精品参展,其中大型园林石50方,厅堂石、几案石、把玩石共1450方。 (旭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