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服务用车将超5000辆 对驾驶员进行专门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0:5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有超过5000辆汽车用于赛事服务,保障奥运会的顺利进行。

  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奥运市场部总监潘庆16日在北京参加北京奥运车苑奥运体验周开幕仪式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潘庆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自2004年签约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以来,与北京奥组委携手,围绕奥运会车辆需求及后勤保障进行了紧密的合作。到2008年奥运会期间,大众汽车集团将调集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品牌,超过5000辆汽车组成庞大的车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员、运动员及媒体服务。这些车辆将在明年6月前全部调配齐,投入到各个奥运城市的赛时服务中。

  据了解,为保障赛事用车的通畅,北京奥组委正与大众汽车集团进行合作,对选拔出来承担驾驶任务的专业志愿者进行车辆性能、外语、奥运知识、礼仪常识等方面的培训。大众汽车集团还将调集300余名奥运营销、专业技师等方面的精兵强将,在明年奥运会期间集中到北京,全力保障奥运会赛时安全用车。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