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枚奥运“金盘”将登陆广州 百套藏品现场签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1:44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粤宝钱币直销中心)将于广州举行一场百套“奥运金盘”现场签售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我国著名奥运冠军、08年奥运夺金重点运动员与广大收藏者亲密接触。

  在邀请奥运冠军方面,主办方网站上已开展了针对“谁是您最希望接触的奥运冠军”的调查,接受广大网友的投票。

据悉,主办方计划由五名“福娃”与奥运冠军一起为本次活动担任揭幕仪式的嘉宾。这五名“福娃”的挑选对象主要针对羊城的小朋友。同时,主办方计划招募一家羊城企业作为本活动的冠名赞助商。

  据了解,这次签售活动采取的是现场公证的形式,奥运冠军在公证员的监督下在100套“奥运金盘”藏品的鉴定证书上签名,并出具公证书。截至本文发稿时,主办方百套藏品中大部分编号已被一些不知名藏家订走,还有少部分供其他藏友收藏。

  这套藏品由北京奥组委特许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沈阳造币厂铸造且融合了中国著名的玲珑瓷工艺,使这套藏品更加雍容华贵。本次活动将是收藏界的一次盛会,为保证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主办方将与会人员限制为500人,有意参加者可尽快与主办方联系并索取邀请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