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南京山水城林博爱之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1:46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南京 山水城林 博爱之都

城市日主题晚会即将呈现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第一站选驻南京,6月16日,在南京新落成的白鹭洲水上舞台将录制名为山水城林·博爱之都的南京城市日主题晚会,南京市旅游局博爱使者推广月活动也将即时拉开序幕。

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青岛啤酒也已经展开了“激情欢动,奥运同行”大型宣传推广活动,这将点燃每一个南京市民的激情,让欢乐在南京无处不在。

目前,打造国际品牌影响力成为我国城市的战略选择,2008中国奥运 将引发中国旅游热,而在2008奥运会期间,CCTV2将被转化为奥运国际频道,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正是借奥运契机,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由北京2008年奥运赞助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同时牵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高端国际资源共同打造中国城市国际名片的大型电视活动。这是一座由中外百家媒体携手打造的中国城市T型台,这是一个由本土理念与国际视角构架的城市发展新坐标,这是一场奥运背景下中国城市品牌资源的大激活。与普通的城市晚会相比,倾国倾城具备三个独有特点:高规格国际官方深度合作对象(联合国计划开发署,世界旅游组织),稀缺的国外权威播出平台(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以及切实的国际推介活动(世界旅游组织所在地马德里和东京以及联合国总部推介)。

目前由国内外百名专家本着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标准推荐评选的首批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已经出炉,南京以其丰富的景观资源、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博爱的城市气质名列其中并作为首场播出城市举办主题为山水城林博爱之都的城市日主题晚会。本次活动的晚会以及线下活动将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海外频道播出,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专门为活动开辟中国周,将活动内容重新整合向全球播放。被推介城市还将在活动尾声组织世界性巡展,在世界旅游组织总部驻地马德里、日本东京以及联合国总部等高端国际场合对中国的优秀城市进行全球大推荐。

目前,南京城市日主题晚会已经进入后期排演阶段,届时一场以城市特色景观为舞台的水上主题表演将精彩呈现。山水城林博爱之都的城市日主题将通过短片、经典嘉宾、情景表演以及文艺元素等多种形式来实现。晚会现场既有余光中等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南京名人大返乡来为南京加油,又有南京籍的奥运冠军参与现场互动,从主题到形式都力求突出在国际视野观照下的南京特色。

为了使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南京活动开展的更加深入,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4日-16日三天在湖南路狮子桥美食街举办以“激情欢动  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大型路演活动。届时将有南京白剧、空竹绝技等南京特色节目演出。同时南京市民在参与活动时可领取刮刮卡一张,在参与互动游戏的同时将有机会获得由青岛啤酒提供的2008奥运赛事门票及其他奥运大奖。让南京市民感受到2008北京奥运脚步的临近,亲身体验由青岛啤酒带来的激情。

目前南京广电集团已经开辟了电视专栏予以推动,南京报业集团旗下媒体也即将展开大密度的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