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南京上演激情秀展示谁最倾国倾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1:47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南京上演激情秀展示谁最倾国倾城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第一站在南京拉开了序幕。南京以其丰富的景观资源、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博爱的城市气质名列其中,并成为“倾国倾城”城市日晚会的第一站。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青岛啤酒正在南京举行 “激情欢动,奥运同行”大型宣传推广活动,点燃了每一个南京市民的激情,让欢乐在南京无处不在。

 

青啤展现南京古城文明

为了使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南京站推广活动开展的更加深入,展现南京文明古城的诱人之处,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天在湖南路狮子桥美食街举办以“激情欢动  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大型路演活动。活动现场共分为四个区:现场互动区、产品品尝区、游戏区以及品牌展示区。青岛啤酒奥运大篷车也专程赶来助兴。同时,为了充分体现南京市深厚的地方文化特色,青岛啤酒邀请南京曲艺团的著名白剧演员表演了南京地方曲艺的经典剧目,还邀请了南京地方知名民间艺人展示了地方绝技空竹表演。通过青岛啤酒精心准备的南京地方节目,将南京古城的魅力一展无遗。在浓厚地方曲艺表演中每一位现场的游客都感受到南京古城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

与此同时,作为奥运赞助商的青岛啤酒也不忘在现场宣传奥运,不但制作了奥运知识展板,还准备了奥运知识问答题,吸引现场的市民踊跃参加,在寓教于乐中传播了奥运精神,支持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青啤总裁与南京市民同爱南京

在活动现场最聚集人气的莫过于青岛啤酒设置的“喜爱南京的100个理由”留言板前,不论何时,这个不足5米的展板前都是人头攒动,众多南京市民和游客积极踊跃的留下了自己对南京城市的喜爱理由:“六朝古都、历史悠久”、“美食、美景、美人”、“喜欢南京的绿树”……一段段或是诙谐幽默或是可爱质朴的文字,表达了南京人对自己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当然,最为热闹的场景还是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出现在活动现场后。金志国总裁也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喜爱南京的原因:“南京:博爱如水,宁:静水照大千”。金志国表示:之所以将南京比作水,是因为南京像水一样博爱,滋润大地,包容万物。南京人也像水一样有包容心,能够包容历史对他曾经的伤害,能够将南北文化融汇吸收。像静水时的南京,你会发觉这座城市是如此的安逸,在莫愁湖边悠闲踱步的市民,那份恬静的幸福会让你感同身受;像流水时的南京,又具有无坚不摧的力量,推动着这座城市向前奔腾发展。

 

青啤将奥运精神带到南京市民身边

在青岛啤酒“激情欢动,奥运同行”的活动现场,记者还看见有许多与奥运相关的互动游戏和奖品。在丰富的互动有奖活动中,篮球投篮活动和地图套圈游戏最受大家的欢迎,活动区域前人头攒动,每一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大众奥运”比赛中去。一位小姑娘激动的告诉记者她刚才在地图套圈游戏中连续三次弹无虚发的套中了在南京上方的拉罐,获得了大家羡慕的眼光和热烈的掌声,好像找到了奥运冠军的感觉。大家不仅通过刮刮卡在活动区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有一些南京市民通过手机短信发送验证码,还获得了奥运城市旅游等奥运大奖。这样的奥运双重惊喜让南京市民深切的感受到2008北京奥运脚步的临近,亲身体验了由青岛啤酒带来的奥运激情。

作为奥运营销理念的倡导者和积极实践者,青岛啤酒一直在做着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不断追寻奥运对我们的民族甚至对每个企业、每个公民来讲带来的精神层面和经济层面的双重价值。青岛啤酒“激情欢动,奥运同行”活动在南京城市的成功举办,是青岛啤酒作为奥运公民宣传推广奥运精神的一次责任履行。正如青啤总裁金志国所说的“奥运具有时效性,奥运精神却具有长效性,奥运比赛可以结束,但是奥运精神却可以长期留下来,支撑我们更高更快更强的促进社会和谐与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