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前期志愿者:在每封回信中感受奥运 为胸牌骄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1:5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整500天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我踏入了憧憬许久的奥运大厦,成为一名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

  我的工作是给所有志愿者申请人回信。志愿者申请人来自世界各地。阅读这些信件的时候,我经常被打动,也因此感慨万千。我真诚地写着每封回信,即使来信者是小朋友。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这个平凡但不可或缺的岗位上干了将近两个半月。

  4月26日晚,我来到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图发布会现场。现场气氛很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在中华世纪坛上空回荡。

我为体内流淌着中国人的血液而骄傲,更为我佩戴在胸前的志愿者胸牌而自豪。

  在这两个多月时间中,我曾参观过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场馆———“鸟巢”,目睹了工人们在那尚未完工的奥运场馆工地上的辛勤劳作;我也曾看到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们忙碌的身影。我觉得,虽然没有掌声、鲜花和奖牌,但这些默默无闻的工作者同样值得尊敬。

  整理/本报记者 顾静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