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查找安全薄弱点 奥运接待单位进行风险评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2:03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了解到,2008奥运指定接待饭店与指定接待国际、国内旅行社等单位将在近期全面开展奥运安全风险评估活动,查找各自存在的旅游安全薄弱点及风险威胁因素,完善奥运期间的旅游应急和安全防范工作。

  据了解,此次将重点对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涉及的宾馆饭店、旅游景区、旅行社及旅游团队开展风险评估,以查找旅游安全薄弱点及风险威胁因素,确定风险程度,划分风险级别,提出安全对策,降低旅游风险,确保奥运会期间的旅游安全。其中,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总部饭店及第13届残奥会组委会总部饭店;星级奥运签约饭店;非星级奥运签约饭店;奥运指定接待的其他住宿单位;被命名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重点景区;A级旅游景区;非A级大型旅游景区;奥运指定接待的其他旅游景区;奥运指定接待的国际、国内旅行社;其他国际旅行社;敏感国家旅行团和高级别旅行团队;一般国家的旅行团队和一般级别的旅行团队为此次评估的重点对象。

  市旅游局将聘请国内著名的安保咨询服务公司为此项工作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今年6月至7月将分宾馆饭店、旅游景区、旅行社及旅行团三个方面进行风险源的调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