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东男子2.5万买奥运纪念币 发现假货扣物报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2:09 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花费2.5万余元在网上购买了3套纪念币后,忽然发现全都是一文不值的假货。罗先生气愤不已,希望通过报料提醒更多消费者,购买昂贵礼品千万要小心。而出售纪念币的网站相关负责人昨日承认,卖给罗先生的货确实有问题,但出事后发货人就跑了。

  罗先生从去年10月到今年6月,陆续在礼品图书网上购买了1套奥运纪念币、1套红军长征60周年纪念币和1套熊猫25周年纪念币,总共花了25100多元。前段时间,他将纪念币送到一个对收藏很有研究的朋友那里鉴定,结果被告之:全部都是假的!他拿回家用秤一称,发现纪念币的重量都与标注的标准重量不符。他联系网站退货,对方答应退款,但只退一半。本来罗先生之前还订了两套其他纪念币,当次日货送上门时,他一气之下将货物扣下,却不给送货公司货款,并报了警。

  作者: 刘晓燕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