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宁奥运志愿者招募 才艺表演风采展示引人注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4:30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南宁晚报讯 (本报记者 赖有光)昨日上午,广西大学6B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广西区现场招募暨首批选拔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

数千名来自不同高校、不同行业的学生和市民,将报名招募现场围得个水泄不通。

  在活动中,报名者的才艺表演和风采展示尤为引人注目。由礼仪培训专家、奥运会冠军、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协会领导及区内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委,对第一批网上报名成功的部分志愿者进行了现场考核,志愿者通过才艺表演、奥林匹克基本知识问答、礼仪规范、医学常识及急救技能、语言表达和外语水平等环节的展示,展现了当代广西青年的良好素质和风采。据悉,第一批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将由评委组合议后确定。

  据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广西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人员介绍,我区招募奥运志愿者人数为100名,凡1990年6月30日(含当天)前出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者均可报名参加。此外,要成为志愿者还需具备一些基本条件:身体健康,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一定的语言水平等。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将于2007年8月发出第一批赛会志愿者录用通知。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于2008年5月完成。目前,全区志愿者成功网上报名人数为2250名。

  为了进一步宣传奥运、激发全区各族人民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热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广西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将于近期在南宁、桂林等城市举行大型现场招募活动。我区的报名网站是广西共青团网,网址:www.gxcyl.org,咨询专线0771—5862008,目前继续接受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