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微坦然面对奥运落选 祝福陈中也愿意全力帮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两人在雅典奥运会的合影成美丽回忆
两人在雅典奥运会的合影成美丽回忆

  尽管自己所在的级别未被中国跆拳道队选为奥运参赛级别,罗微还是微笑面对。昨天她先是谈了世锦赛后自己的一段休假生活,“我回北体大上课,去医院治疗,同时也迎来了最终的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具体级别,很忙碌很难忘。”

  话语中无不透露罗微矛盾的心情,但发布会上她始终保持自己惯有的微笑,“能参加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但是这只是代表了我的良好愿望,我不会怀疑自己,我觉得自己能在世锦赛前克服那么多困难,最终站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就已经成功了,尽管现在是替补了,但是我的心态不会变,一切顺其自然吧。

  谈及自己左腿的伤病,罗微显得十分无奈,“现在还没有确诊,我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好像是血液循环比较差吧,虽然现在走路跑步都还可以,但时间长了就会胀痛。”罗微其实可以升到+67公斤级进行训练,但这个级别有陈中,再加上罗微自己的伤病短时间内解决不了,她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

  两人在雅典奥运会的合影成美丽回忆

  自称“替补”的罗微说,“如果最后陈中参加+67公斤级的比赛,我会祝福她,如果她需要我任何帮助,我也会尽力帮助她,我自己也会继续努力的。”

  陈中对参赛级别确定一事反应平淡,她表示,罗微和她都是最优秀的跆拳道运动员,她在今后的训练中不会过多考虑队内的竞争。志在奥运会三连冠的陈中说:“我现在必须警惕其他队的对手,其实她们才是奥运会上最具威胁的对手。”本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