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参赛级别确定 罗微陈中将竞争唯一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8:41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跆拳道队日前正式确定了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级别,这个决定的直接结果是两名奥运冠军陈中和罗微将竞争一个参赛名额,这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在什刹海体校参加与跆拳道爱好者的交流活动上,两位奥运冠军都敞开心扉,罗微表示一切顺其自然,陈中则要将压力当做动力。

两人都保持平稳的心态,并未把竞争放在心上。

  尽管在目前的竞争中罗微处于劣势,但她依旧保持乐观的心态。她说:“我现在要让一切顺其自然,就算我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梦想没有实现,我也不会认为自己失败了。”

  对于与罗微的竞争,陈中认为:“我和罗微都是最优秀的运动员,但面对竞争谁都有压力。我会把压力当做一种动力,这样才能把能力发挥出来。”

  同时,陈中鼓励罗微要走出伤病。罗微回应如果陈中需要将尽力帮助她。残酷的竞争不可避免,但从两位奥运冠军的言谈举止中,我们看到的是她们之间的友情和共同为国争光的荣誉感。(陈嘉堃)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