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棒球邀请赛8月举行 五棵松迎首项赛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20:0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王镜宇)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将于2007年8月18日至23日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举行,这将是该场馆建成后迎来的首项赛事。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组委会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棒球比赛场地——五棵松棒球场的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尾声,两个月之后由日本、法国、捷克和中国队参加的此项邀请赛就将在这里举行。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将按照奥运会棒球比赛的模式进行。4支参赛队首先进行单循环预赛,然后按预赛名次进行半决赛(第一对第四,第二对第三)和决赛。

  棒球从1992年第25届巴塞罗那奥运会起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目前,古巴、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几支队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本次邀请赛对外发售门票,届时观众可以到五棵松棒球场以及网上购票,普通票价约为一二十元。(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