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客房涨价十倍不实 一些宾馆上涨5到6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07:3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链接:北京奥运期间房价暴涨 五星酒店预订价1万2一晚

  中新网6月19日电 “奥运会期间的房间都已经预订出去了,但每晚1.2万元的说法不实。”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北京奥运客房价格涨幅达10倍的说法,昨天,昆仑饭店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奥运会期间房价比现在有所上涨,但涨幅并未达10倍之多。

  北京晨报报道,记者以预订者身份咨询得知,奥运期间昆仑饭店的套房价格每晚约7000元左右,并没有达到1.2万元。友谊宾馆目前豪华标准间的价格约每晚5000元;普通标间约800至1200元,奥运期间将上涨5到6倍。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杜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北京市旅游局会密切关注客房的销售价格,如果出现过高房价,将予以干涉。(刘春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