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扬奥运风帆兴文明风尚” 大学生风采大赛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07: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由团市委、市学联举办的“汇美杯”青岛市大学生奥帆文明礼仪风采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来自全市13所省属、市属及民办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动员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迎奥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奥运精神和志愿精神,并深入社区宣传文明礼仪知识,营造全民迎奥运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作贡献,团市委、市学联举办了此次大学生奥帆文明礼仪风采大赛。

比赛分为集体礼仪展示和个人文明礼仪风采大使评比两个环节,大学生采用歌舞、快板书、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日常礼仪、涉外礼仪等文明礼仪知识,既利于在校园中推广,也便于到社区中宣讲。

  比赛异彩纷呈,13支代表队集中展现了大学生服务奥帆赛、开展文明礼仪推广活动的热情、智慧和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青岛远洋船员学院和青岛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青岛恒星学院王永全等10名同学荣获“青岛市大学生奥帆文明礼仪风采大使”称号。

  这次比赛是继我市少先队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之后的又一次大型青少年学生文明礼仪大赛活动。随后,团市委、市学联还将举行中学生奥帆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从而进一步选拔和壮大高水平的文明礼仪志愿推广队伍。文明礼仪志愿推广队伍还将与各社区结对,通过开展“文明礼仪每周一讲”等活动,对社区进行全覆盖文明礼仪推广,把文明礼仪宣传到千家万户。 (本报记者 杨 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