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反兴奋剂历届之最 检测手段将更为全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08:18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本月上旬,负责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兴奋剂检查工作的中国反兴奋剂相关人士,对外通报了有关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测准备工作的状况,同时再次表达了有关加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加强兴奋剂检测力度工作的决心,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入侵的新一轮浪潮再度掀起。

  兴奋剂一直是人类体育历史上挥之不去的阴霾。在比赛中使用兴奋剂,不仅对运动员身心产生严重恶劣影响,也会破坏“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北京奥运会是全国各族人民世纪期盼的一大盛事,人类西方文明的重要代表——奥运会在新世纪迈向东方文明的发源地——中国,由此揭开全球文化、经济、体育交流的新篇章。2008年北京奥运会绝不允许兴奋剂等丑陋事物的玷污。

  为此,中国反兴奋剂相关人士在赛前做了详细的规划工作,争取不留漏洞,加大监管力度,要在本届奥运会中将兴奋剂的不良势头彻底打压下去。据了解,本届北京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测力度为历届之最,检测例数大大增加,检测手段也更为全面丰富,而检测所需的专业人员和专业仪器的配备,也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之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