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启动同心结 芳草地小学迎来南非体育娱乐部部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11: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9日讯 昨天下午,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小学的全体师生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南非体育与娱乐部部长斯托菲尔博士(Rev Dr. MA Stofile)夫妇及南非驻华大使馆公使莫凯森(Dave Malcomson)一行。

双方共同启动了“同心结”,并对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下午三点,在热烈的欢迎声中,客人们款步走入会议室,品尝了迎接端午节的粽子。随后南非代表团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地座谈,校长苏国华介绍了芳草地小学开展奥运教育以及师生热情参与“同心结”活动的情况,并提出期待与南非的一所中学建立联系,围绕奥运主题共同进行友好交流的意愿。

  苏校长介绍道,芳草地小学是一所知名的国际学校,在“同心结”活动中他们与南非是结对国家,他们抓住“中非论坛”的契机,结合学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的优势,邀请部分非洲首脑及夫人来校参加他们的“小小中非论坛”扩大了中非论坛的国际影响,促进了“同心结”交流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活动中受到了更深刻的国际主义教育和国际理解教育。

  斯托菲尔博士对“同心结”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会尽快在国内找到一所学校与芳草地小学结成“对子”,“我希望两所学校、两个国家的友谊能长期保持下去!”

  座谈会后,南非客人观看了学生的体育特色课程:打腰鼓、抖空竹、轮滑、篮球训练表演,并走进学生中间,兴致勃勃地学习抖空竹。(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