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创纪录 火炬手总数达21780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11:18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18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已定于6月23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4月26日正式公布,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计划创下历届奥运会中火炬手最多、传递时间最长和传递距离最远三项纪录。

其中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总数达到21780人,比此前排在前两位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13300人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3267人都要多。

  另外,6月23日至30日,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和谐之旅———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