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志愿者报名逾53万 北京人数超30.6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15:02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昨天在此间向外界披露,目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的申请人数已经超过了53万人。

  刘剑介绍说,去年8月28日、今年1月19日、3月28日,分别启动了面向北京地区、京外省区市,以及港澳同胞、外国人等志愿者招募工作。截至6月17日,报名总人数已经超过53万人,其中北京地区报名人数超过30.6万人,京外省区报名人数超过19.5万人,港澳侨胞报名人数超过3.1万人。

  刘剑表示,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是指由北京奥组委制发身份证件,直接为赛事服务的志愿者。其中十类志愿者确定为专业志愿者,包括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媒体运行、驾驶员、安全检查、住宿服务、体育展示及颁奖礼仪、竞赛组织等。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近两万名专业志愿者候选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