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颁奖礼仪服装设计征集 活动截止日期推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03:06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汪涌)新华社记者19日从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获悉,原定于本月25日截止的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设计征集活动将推迟一个月。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负责人在解释征集活动推迟结束的原因时表示,征集活动自今年5月2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相关专业机构及个人踊跃参与。

应广大设计师的要求,征集活动工作组决定缩短评审时间延长创作时间,将活动截止日期推迟至7月25日。

  颁奖礼服是奥运会颁奖仪式的重要元素之一,北京奥组委面向全国征集的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设计方案包括鲜花及奖牌托盘礼仪人员服装(女装)、嘉宾引导员服装(女装)、运动员引导员服装(女装)和升旗手服装(男装)四类。

  据了解,征集活动截稿后,评审委员会将对有效方案进行初评,每类选出50套(共200套服装)方案进入复评。评委会再从每类初评入围方案中,最多选出10套(共40套以内)方案上报北京奥组委执委会审议,最终由执委会评出一等奖方案每类1套,二等奖方案每类2套,其余为三等奖方案。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