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洲华侨华人多项活动迎接 08奥运一周年倒计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03:4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悉尼六月十九日电在北京奥运将迎来一周年倒计时之计,在成立于二〇〇一年的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共建奥运场馆筹款委员会的召集下,旅居在悉尼的多个华侨华人社团领袖今天举行座谈会时表示,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将举行多项迎接北京奥运的活动,并呼吁全球中华儿女拿出当年支持北京申奥的劲头继续支持二〇〇八北京奥运。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共建二〇〇八北京奥运场馆筹款委员会主席钱启国在回顾悉尼华侨华人为中国奥运事业所作的贡献时说,广大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在支持北京奥运方面举办过许多大型活动。中国加油、北京好运、申奥梦圆、万众一心、同一个梦、北京神韵、和谐奥运等活动一个接一个,表达了旅澳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热爱。

  澳华文联主席余俊武透露,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在北京奥运一周年倒计时前后,将围绕“和谐奥运、共创未来”的主题,举办一系列活动。愿海外华侨华人与祖(籍)国人民并肩携手朝“和谐奥运”的目标挺进,以实际行动共创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未来。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共建二〇〇八北京奥运场馆筹款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兼新闻发言人任传功说,目前,到筹款委员会捐款人数已达一万五千人,包括不同社团、不同信仰、不同地域的支持北京奥运场馆建设的爱国侨胞。一些知名侨领积极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其身居海外情系祖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