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贵金属纪念币沈阳上市 一套8枚发售约400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08:12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洋)今天(2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贵金属纪念币(第2组)在沈阳开始销售。

  第二组奥运贵金属纪念币一套为8枚,与第1组相同规格的2金4银套装的零售指导价为9494元,新增的1公斤银币零售指导价为1.0392万元,新增的5盎司金币零售指导价为5.4428万元,全套8枚金银币共7.4314万元。

届时,该组纪念币在沈阳市场的零售价格,还将在零售指导价的基础上进行一定调整。

  19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沈阳地区的沈阳泉银实业总公司和辽银钱币经销有限公司,具有此次贵金属纪念币的代理销售资格。“十几天前就有收藏者开始预订,估计上市后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泉银实业负责人预测说。据介绍,本套贵金属纪念币在沈阳地区的发售数量大概在400套左右。

  据了解,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1组贵金属纪念币,去年9月底在沈阳发行,沈阳地区大概销售500套。第1组贵金属纪念币的市价已从当时的9000多元涨至现在的1.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