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彩色金条大热上市 收藏及投资价值极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08:50 烟台日报社-水母网

我来说两句

  水母网6月20日讯“北京奥运金条”彩色系列第3组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币总公司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发行,福莱金店烟台地区总经销。

  “北京奥运金条”彩色系列拟发4—5组,每组发行量1750公斤,第3组总行分配给烟台的指标仅为20公斤。

据悉,2005年发行的前两组“会徽”奥运彩金和“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奥运彩金在烟台地区曾经供不应求。据福莱金店负责人介绍,本次发行的第3组,是以“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为纪念主题,规格包括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及50克,成色均为99.99%。正面图案为火炬接力标志;背面图案为中国金币总公司英文缩写、条号、成色及重量。产品设计简洁精美,配套的包装别具匠心,突出中国特色。

  “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第3组以极具象征意义地表现圣火传递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也是建国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一套彩色金条,收藏价值极高。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以及国际国内黄金价格和市场变化情况,“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的收藏价值以及投资价值也将逐渐升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