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阳英语教学法培训奥运志愿者 利用1+1=11模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3:0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北京奥组委近日在京宣布,北京爱国者理想飞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作为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爱国者理想飞扬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语言培训服务,即为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提供语言测试及培训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表示,志愿者是奥运会顺利举行的重要保障,无障碍的沟通、志愿服务需要良好的语言应用能力,爱国者理想飞扬作为专业语言培训机构,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成功举办提供重要语言培训服务支持,使来自五湖四海的来宾更好地分享并交流中国和世界文化。

  爱国者理想飞扬CEO周南衫表示,将借助李阳独特的英语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1+1=11的合作创新及团队精神,利用高科技手段,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提供全面的语言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