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将开赛 四支队伍为奥运热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4:12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明天2007年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将在省红三环体育馆开赛,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参赛的四支队伍中挪威、西班牙、中国昨天均到达合肥入住皖能大厦。而雅典奥运会亚军、夺冠大热门韩国女手则姗姗来迟,在今天下午4点左右才能到达合肥。

  本次比赛是中国女子手球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热身赛事,也是新任韩籍主教练姜在源率领的新一届国家队的首次亮相。昨天中午中国女手在红三环体育馆内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姜在源对于这里很陌生,但是国家队的姑娘们却已经是轻车熟路,因为每年这里都要举办全国手球比赛。

  国家队对于本次比赛的定位很明确,就是检验女手近期的训练成果,也是给这位新任的韩国主帅来一次小考。在与世界冠军挪威队、奥运会亚军韩国队、欧洲劲旅西班牙队的对抗中更能看出目前女手存在的问题,和世界劲旅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

  (本报记者 狄万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