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13届奥博会场地为历届最好 距离鸟巢仅四公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6:4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0日讯 今日下午,第十三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德胜国际文化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希俊先生在发布会上说,本次博览会的场地是历届提供最好的一次。

  张希俊介绍,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协办方以及举行地—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集收藏品、邮票、钱币、古币、卡类、工艺品、礼品于一体的专业化、特色化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距离国家体育场(鸟巢)只有4公里。

  为准备本次博览会,德胜文化交流中心整个装修都是按照国贸的标准去装修的,一共12个独立展厅,还有多功能厅、商务中心等等设施。张希俊表示,为这次展会提供的场地,按照国际奥委会标准,中国提供的场地是历届提供的最好一次。

  “我们原来给他们安排的全是展柜,每个参展商都是展柜。国际奥组委说不要安排展柜了,如果安排展柜,不知道今后在其他国家怎么办了,所以厂商都用的是桌子。” 张希俊笑道。(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