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路金栋:火炬手应由各行各业优秀代表来担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20: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上午9时,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多功能厅举办了“情系奥运”庆祝申奥成功六周年华骊经典体育元老、企业家联谊会。原国家体委副主任路金栋先生出席了联谊会,并接受搜狐网独家专访。

  路金栋先生称,今天距离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415天,在过去的几年内奥组委为迎接奥运会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做的都很出色,相信明年的奥运会一定会举办的圆满成功。

真正实现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

  提到现在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计划,路金栋先生认为,火炬手应该是由在各条战线上取得有成就的人来担任,他们是各行各业优秀模范的代表,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火炬手。

  针对最近一段时间运动员受伤的不幸消息接踵而至,路金栋先生表示,对运动员受伤的问题要正确对待。各项工作都有劳动保护的问题,都避免不了受伤。相信国家体育总局会加强运动员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