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评出奥运食品备选企业 涵盖蔬菜等多领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7:51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秦皇岛电(记者李淑丽)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食安办获悉,全市10家企业被确定为奥运食品备选供应企业、备选供应基地。

  今年3月,秦市食安办下发了《关于做好奥运食品备选供应基地和备选供应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申报标准和筛选办法。

经过公开竞争和认真遴选,最后确定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北戴河集发公司、河北宏都集团公司、卢龙环增养殖公司、正大集团公司、秦皇岛好厨房公司、秦皇岛晨农食品公司、秦皇岛海东青食品公司、昌黎团林水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家惠商贸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为奥足赛秦皇岛赛区备选供应企业(基地)。这10家企业涵盖了蔬菜、肉品、水产、配送等多个食品领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