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端奥运纪念品上市即热销 商家被迫挂出免战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8:03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在重庆亮相没几天,其高端款式便被市民抢购一空,商家不得不挂出免战牌。

  重百临江商场奥运商品专柜,陈列着多款金银纪念章,不过,其中有两款纪念章旁摆放着“已售”的牌子。商家解释,这两款纪念章均为限量版,刚一上市亮相即被人买走。为让更多市民一睹它的风采,商场方面说服买家让其暂时在柜台里陈列。

  据介绍,该商场上周末新进一批奥运纪念品——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系列,规格款式分别为1公斤银、1盎司银、1/5盎司金,以及1盎司银加1/4盎司金套章,价格从350元到8900元不等。

据称,这是带有中国元素的祥云火炬图案奥运纪念品,均为限量版,其中,1公斤纯银章发行2900枚,1/5盎司纯金章发行2.5万枚,1盎司纯银章发行3.5万枚。

  由于是限量发行,该商场只进到20来套,8900元一套的1公斤银纪念章当初预订10套,实际只拿到1套;单价为2800元的1盎司银加1/4盎司金套章只拿到两套,由于“僧多粥少”,这两款高端纪念章刚一上市即被人买走。

  据称,这批奥运纪念新品在重庆目前仅重百旗下10来个商场有售,其中1公斤银章全市只有两套,另一套在涪陵也是一亮相即被人收入囊中。

  王府井奥运专柜称,随着六七个新品相继上柜,仅镀金镀银的纪念章就卖了10来套,另外还卖了七八个单价在万元以上的仿玉玺纪念章。

  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