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力打造“无烟奥运” 沈阳酒店和机场全面控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8:12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沈阳晚报(记者 张晶实习生田烨)“无烟奥运”,沈阳市的情况如何?6月20日上午,市爱卫会组织人员对公交车、万豪酒店、桃仙机场等奥运重点场所的控烟情况进行了排查。目前,全市奥运重点场所的控烟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7月1日前将全部完成。

  重点场所全面控烟:当天上午,记者在科普花园212路终点站看到,一辆212路公交车的后部醒目地贴着“禁止吸烟”的警示牌,车内也没有烟蒂。在沈阳皇朝万豪酒店,酒店内设立了控烟标牌,而服务小姐也戴着“禁烟劝戒员”的胸牌。而桃仙机场也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发放卫生知识宣传册、广播等形式,进行控烟宣传。

  摘了1700块烟草广告:今年以来,沈阳市已在商场、政府办事大厅、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地建立了17个被动吸烟监测点。清理整顿公交候车廊、公路沿线、城区内的各种形式的烟草广告1700余块。对电视台、报纸、期刊杂志的烟草广告进行了监测,取缔媒体烟草广告。

  测试赛率先体验“无烟奥运”:此外,对于奥运测试赛指定的重点场所(奥体中心、桃仙机场、万豪酒店、凯宾斯基等)公共场所,沈阳市也制定了严格的控烟标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