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第三次赞助商大会召开 刘淇发贺信感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9:0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东)2008年奥运会第三次赞助商大会昨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为大会发来贺信。

  刘淇在贺信中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已走过了近6年的历程。

61家中外企业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赞助商怀着巨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淇指出,今年是北京筹办奥运会的决战之年。我们将举办26项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火炬接力、志愿者招募、赞助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将更加全面地展开,这不仅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北京奥组委与朋友们进一步加强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我们愿意以本次赞助商大会为平台,与朋友们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认真听取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我们的工作。在努力完成决战之年各项任务的同时,为赞助企业创造更加广阔的合作和发展空间。

  据了解,此次大会为期两天,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北京奥组委对所有赞助企业给予北京奥运会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北京奥组委还将向与会人员介绍市场开发、体育竞赛、场馆建设、场馆运行、城市运行、环境、奥运村、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户外广告和电视广告、新闻宣传、媒体运行、文化活动和形象景观、开闭幕式、火炬传递、安保、票务、住宿、交通、注册、奥林匹克接待中心和现场展示、观众服务、志愿者、收费卡、物流、技术、好运北京系列赛、残奥会以及青岛奥帆委、香港奥马委、上海足球赛区、秦皇岛足球赛区、天津足球赛区、沈阳足球赛区等情况,听取赞助企业意见和建议,与赞助企业进行广泛交流。

  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奥运团队负责人以及国际奥委会、温哥华奥组委、伦敦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代表以及京外六个奥运协办城市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首日会议。

  据悉,北京奥组委还将继续组织召开综合性赞助商大会和专题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