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文化节6月23日开幕 110项活动静待市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0: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组委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将于6月23日至7月15日在北京、青岛等地举行。文化节期间,将有奥运文化广场、露天音乐会等110余项活动陆续亮相,与广大市民分享奥林匹克的精神与快乐。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介绍,作为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届文化节,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将是北京奥运筹办以来,活动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参与性最强、形式最多样的一届文化节。它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力求将体育与文化紧密结合,充分体现面向社会、贴近群众、广泛参与的特点。活动包含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奥运文化广场、影视、论坛、展览、露天音乐会、残疾人文化、青少年活动等110余项活动。

  与以往的奥林匹克文化节不同,本届文化节配合当前深入开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强调发挥文化节的社会效应。同时,本届文化节以群众性活动为主体,突出体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活动参与人数将会大大超过往届,群众将成为奥运文化的主角。另外,本届文化节将遵循开放办奥运的原则,进一步调动社会的积极性,集合各方面的力量,整合各界的资源。据不完全统计,来自海内外的800余家单位将共同参与本届文化节的相关活动。通过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活动布局,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在全市乃至全国很多地区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