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预订超220万张 场次集中整体并不平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7: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电(记者 高鹏 汪涌)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自今年4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超过36万份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网点和邮寄方式提交,申购的门票总数超过220万张。
其中,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通过抽签来决定分配结果已成“必然”。他同时提醒公众,距离第一阶段订单提交截止日期(6月30日24点)还有10天,还未提交订单的申购人须抓紧时间。

  容军表示,虽然目前的门票预订量已经超出第一阶段可售票的总量,但这不代表220万张门票被预订一空,因为公众购订的场次比较集中,600余个售票场次的预订情况并不平均。

  与奥组委早先进行的一个市场调查结果基本一致,除开、闭幕式外,三大球(足篮排)、乒乓球、羽毛球、跳水、游泳、田径、体操的门票也很抢手。一些通过市场调查被划归“冷门”项目的预订情况也超出预期,比如山地自行车、帆船、铁人三项等。不过,即使是上述热门项目,也不是每个场次的门票都被预订一空,部分项目的预赛场次仍有余票。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