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中国福地启航奥运之旅 07杜家军将力拼一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2:2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沈阳曾经是辽足和金德队的“主场”,更是两支队伍中很多球员的“家”,这次国奥队来沈参加四国赛,这两支队伍中的多名辽籍小将届时都将重回主场,为家乡球迷献上他们日臻成熟的球技。其中,陈涛、戴琳、李春郁的名字早已为辽沈球迷所熟悉。


  沈阳,注定与中国足球结缘。中国足球的每一次历史改写都在这里完成,第一个亚俱杯冠军、第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足球的历史重任再次交给了沈阳,这座中国足球的“福地”。2007年8月1日,中国国奥队将在沈阳打响备战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第一枪,在2001年十强赛之后,中国足球即将又一次在“福地”沈阳扬帆启航。

  对于现阶段的中国足球来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无疑是最核心的战略目标,为此,中国足协请来了塞尔维亚籍传奇教练杜伊科维奇,不久前的土伦杯亚军,杜伊和国奥将士为中国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带着这份殊荣,带着这份自信,中国国奥队将在今夏8月征战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沈阳四国足球邀请赛,届时,杜伊将带领他所精心组建的最强国奥阵容来沈,这绝不是一次简单意义上的比赛,因为沈阳将是国奥队在2008年奥运会时的主场,四国赛更应该说是国奥队的一次安营扎寨,在2007年,国奥队还没有任何一项冠军头衔,而沈阳四国赛无疑为国奥队提供了一个全面检验队伍、树立出征奥运信心的舞台。

  2007年8月将迎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中国国奥队将在沈阳扬帆启航,这里是中国足球的“福地”,高丰文、李应发、米卢都曾在这里改写了中国足球的历史,这一次,杜伊接过了中国足球再续辉煌的大旗,“福地”不曾失败过,这一次,祝愿国奥的启航同样一帆风顺,2008,期待“福地”再续传奇。

  文/刘淼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