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浓缩奥运精华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开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6:04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晓向)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具有浓缩奥林匹克历史、彰显体育特色、促进东西方体育文化交流等独特魅力的国际体坛文化盛会———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在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之后,将于6月22日第一次在中国亮相。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届博览会不卖票,免费参观。

  本届博览会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中国邮政联合主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奥林匹克收藏家和体育集邮钱币纪念品爱好者及相关厂家商家,将携带见证一百多年来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纪念品云集盛会。展示的珍品大到奥运火炬、奖杯、运动服,小到奥运徽章、纪念币、邮品等,琳琅珍奇,美不胜收。

  据悉,截至6月初,组委会共收到境外报名者128人70个展位,国内报名者l92人96个展位,参展人数和展位数都超过了历届的规模。

  在国际奥委会的建议下,中国体育集邮协会在6月21日至28日,还将举办《中国参加2008年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体育集邮选拔展》,遴选出的体育集邮精品,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京举行的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

  展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