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携手联想又一重磅举措 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6:08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大型公开选拔活动将在近期启动。据悉,这是联想和央视将在最近公布的一项战略合作计划的一部分,是继3月27日联想和央视奥运倒计时专栏合作之后的又一重磅举措。

  据悉,6月23日是奥组委公布火炬手选拔标准的日子,届时三星、可口可乐和联想三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都将可能有所动作。

业内人士分析,联想此时携手央视,以巨大声势开展奥运项目,很有可能是针对即将开始的火炬手选拔,力图在这场活动中力拔头筹。

  作为奥运赛事之外,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的奥运活动,火炬接力在全球有重大影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历时100多天,跨越全球20多个国家,受到全球40多亿受众关注。北京奥运会将在全球选拔22000名火炬手。(刘君)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