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预订量超220万 开幕闭幕式门票得抽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7:20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20日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自今年4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超过36万份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网点和邮寄方式提交,申购的门票总数超过220万张。

  容军说,已经提交的36万份订单中大部分都订了开幕式或闭幕式门票,由于开、闭幕式的可售门票各只有2.6万张,因此开、闭幕式门票通过抽签来分配已成定局。那么,每份订单被抽中的几率究竟有多大?对此,容军表示“很难估计”,因为今后10天估计是提交订单的高峰,在最终的预订总量出来之前,无法计算中签几率有多大。

  容军说,与奥组委早先进行的一个市场调查结果基本一致,除开、闭幕式外,三大球(足篮排)、乒乓球、羽毛球、跳水、游泳、田径、体操的门票也很抢手。一些通过市场调查被划归“冷门”项目的预订情况也超出预期,比如山地自行车、帆船、铁人三项等。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