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城市亮相国际旅游博览会 奥运旅游成最大亮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8:5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张舵)以“体验北京,走近奥运”为主题的2007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21日开幕,奥运旅游成为最大亮点。

  记者了解到,本次博览会首次设立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专项展台,将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香港、青岛、秦皇岛七个奥运赛区城市的旅游宣传册集中展示在奥组委展台上,形成奥运城市联动效应,并派专人进行现场咨询。

奥运展区首次推出的全息摄影的立体鸟巢模型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赏。

  为了借助奥运商机,开拓高端市场,北京市旅游局在本次博览会上首次与相关部门联手推介京城旅游、购物、娱乐项目,包括八大类五十项特色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商务局推出了“京城特色购物季”活动;文化局推出了精品文艺演出节目。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各地游客将通过不同方式体验多元的北京。

  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国际参展商和买家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同比增加了35%;特约买家、卖家1000多名,参加企业700多家,专业观众25000多人次,有300多名特约买家与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最新旅游产品亮相展会。(完)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