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向山东招百名志愿者 按奥运标准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8:5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济南6月21日电(记者董学清)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面向山东省招募100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帆船委员会副秘书长江晶21日在济南举行的山东志愿者招募新闻发布会上说,面向山东省招募的100名志愿者有48名在比赛场馆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从事赛会志愿服务,52名分布在赛事场馆周边从事城市运行语言服务。

志愿者需自行承担往返交通,以及在青岛期间的住宿餐饮费用。

  据介绍,志愿者的条件要求主要包括:1990年6月30日前出生,身体健康,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并能够在帆船赛期间连续服务15天以上。 8月9日至24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这项赛事将完全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

  据了解,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共需1400名志愿者。奥帆委志愿者部在青岛市范围招募志愿者三个月以来,有万余人报名参加。经过测试、选拔,目前已确定1300多名人选。(完)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