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厦门迎"奥运啦啦操"培训受热捧 短期内报名满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9:1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一步步走近,我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系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9日,厦门迎奥运啦啦操骨干培训班将正式揭幕。据承办方厦门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介绍,啦啦操项目在我市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来自我市100多所中小学体育教师踊跃报名,出现短时间内报名满员的情况。

  本次培训由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厦门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据悉,本次培训我市每所中小学可报两人参加培训,最后有3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培训分为三期,时间为6月29日到7月4日,地点在厦门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二楼活动大厅。

  啦啦操是健美操的一种,一直以来是球赛或其他一些比赛中场休息时候作为拉拉队的表演,它代表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热情活泼,有很强的感染力,正受到越来越多人、尤其是学生的关注和喜爱。啦啦操以团队表演形式出现,融合了很多健美操、技巧和舞蹈元素。有动作变化快、音乐动感、鼓动性强的特点。是一项适合学校开展的运动。

  厦门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人士称,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更好地推动啦啦操运动在我市学校的推广,让广大青少年运动起来,追求健康,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另外,厦门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还将为培训的教师进行免费的体质监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